野女人的撒野日子~暑假的學校課程將在下週告一段落每次上課 心中都有很多的感受記得上第一堂課時  走廊有幾位學生趴在室內裝潢窗戶看我記得他們的可愛臉孔那是去年暑假時參加過我課程的小朋友我問他們怎麼不進來?他們回答我:我們沒有報名也沒有繳費我房屋貸款想~那為什麼他們會特意的記得今天的課程呢?我相信他們是自己想上課 所以才來的我請他們進來 沒報名沒有關係 反正我的課程又負債整合不用買美勞包都是就地取材而來 只要學生用點心準備材料生活中處處都是垂手可得的素材有心的學習 比父母逼著來上課還有意義支票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x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